感谢你们看到我
我会努力的

[喻黄]我喜欢的是你但不是你

      //喻双重人格 另一人格ooc预警

      //名字比较sd...实在名字废 日后可能会改 只是可能(。


感知到光线的刺激,躺在床上的少年眼睫微微一颤,缓缓睁开了眼。


性感的桃花眼轻轻弯起一个弧度,有些苍白的唇也随之弯起,身上未脱的衬衫薄薄的贴在身上,头发有些凌乱,但是不影响整体的美感。喻文州稍稍使了力气,撑起胳膊,眯起眼看玻璃窗透过的阳光。


昨天睡的急,衣服都没脱,窗帘也没拉上。没了窗帘遮挡的玻璃肆无忌惮的透着光。真是久违了啊。


喻文州垂下眼,看了看自己苍白的手心,又轻轻笑了笑。可算是出来透口气了,自他不知道第几次自作主张向黄少天表白之后,那家伙就再也没让他出来过,真是快闷死了。


他深吸一口气,又长长吐出,觉得畅快无比。


从床上下来,坐到桌前的转椅上,开心的转了一圈,才看向桌上的事务。


喻文州每天晚上有总结并制定明天计划的习惯,所以每天都会按照昨天所写的todolist来进行。昨天那家伙也不知道干嘛了睡这么着急,肯定也没有写,桌面肯定一片空白整整齐齐,毕竟那家伙还稍微有点强迫症。


喻文州撇了撇嘴角,看向桌面。出乎他的意料,桌面上有一张A4复印纸,是从桌边那一摞里抽出的一张,上面有好看的笔迹。


“你又乱替我做决定”


喻文州有点懵,又?又是怎么回事?他向黄少天告白还是上个月的事情吧,然后那家伙一直不肯放他出来,又是怎么回事?


他皱起眉,深思起来,但很快意识到与其想半天还不如看看那家伙的日程本。


他打开桌下面倒数第二个抽屉,找到一个浅蓝色的硬皮本,开始翻找从上个月到现在的日程。


上个月他向黄少天表白的那天日程是一片空白,在一片整齐的字迹中显得分外突出,他忍不住笑了笑,但很快停住,因为他发现了一天同样显眼的日程,上面是一个句号和一个大大的叉号,日期是昨天。


....昨天?昨天!!喻文州猛地合上本子,终于想起来他昨天干的事了。


昨天喻文州有饭局,不得已多喝了点酒,回家的时候醉醺醺的,不知道怎么他就出来了,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停车场遇见了黄少天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冒着再也无法出来的风险一时冲动去约黄少天,黄少天还不知道为什么就同意了。


所以那家伙是自暴自弃了,什么也不想管了干脆就放他出来了。


理清思路的喻文州瘫在椅子上,比咸鱼还咸鱼。


这要让员工看到肯定会大呼经理你ooc了!!但是没有办法,谁让这个身体有双重人格呢。但是比起这个,还是明天和黄少天的约会更让他没有办法。


T.B.C.


是脑洞 虽然写出来了有没有后续还不一定(ni
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