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你们看到我
我会努力的

致喻文州

开头想了好几个,都一个字一个字的给删掉了,这时候开始后悔自己没学好语文,连给自己喜欢的人写封情书都无从下手。

喜欢你很久了,多久我也记不很清了,今天要一口气全说出来,我喜欢你啊。

看全职的时候第一个喜欢的角色是黄少天,觉得他好可爱,但是真正回过神来想想自己喜欢的人物时,忍不住要想你的名字。不是一见钟情,是日久生情,时间越久,喜欢你的心情便越浓厚,越剧烈。

那时候刚入圈,对cp什么的都不是很懂,记得合唱团有个也看全职的同学问我吃哪对cp,我想了好久想不出来,脑子里全是你,想说喻文州和我却没有说,现在我要大声的说。

为什么喜欢你呢,我也说不清。大概是你身上有我羡慕的东西,我想接近你,拥抱你。

一开始看了很多沙雕同人文,对你的印象也是温柔腹黑,觉得很棒但又有哪里不对。后来看完了全文,发现完全不是这样的。喻文州这个人,怎么能这么简单就被概全了呢。温柔又不失锋利,认真又不失幽默,稳重成熟也有新奇念头,很多很多,这才是你,我喜欢的模样。

关于你的作文我也写过,每次都会写希望成为像你这样的人。自我发现喜欢你那一刻,就一直这样想。实际上你也改变了我很多,我变得更加成熟、理智,也希望自己更加温柔,还有像你一样向着目标努力。

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都说了些什么,平时就是嘴笨的人,对自己喜欢的人更是磕磕巴巴。唉,还是要怪我语文学的差,情商又低,表白心意的古文不会说,土味情话不适合你,到头来还是只能说一句我喜欢你。我想拥你,想吻你,想在你耳边嘟嘟囔囔说我对你的心意。终究是隔了一个次元壁,但是不影响我喜欢你。

我喜欢你,特别喜欢你,是小河流,细细长长的,一直延到天边去。

今天是你的生日,祝你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