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你们看到我
我会努力的

蓝雨正副队每天都在干什么

黄少天最近有些心不在焉,训练的时候倒没有,只是平时经常会盯着手机看,还会发呆,一呆就很久,连喻文州叫他都不听。郑轩说黄少天估计不是着魔就是恋爱了。喻文州眉头一皱,决定一探究竟。

晚上食堂比较安静,黄少天少见的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,面前是一碗凉透的炸酱面,手中拿着手机,偶尔敲击几下,面若桃花眼泛秋波。

喻文州远远的就望见了,走过来,缓缓道:“少天,怎么不吃面?”

黄少天眼皮都不抬一下,毫不经过大脑思考脱口而出:“谁要吃面啊我要吃师兄做的莲花酥。”

喻文州:?

黄少天:!

喻文州:“少天你在看什么?”

黄少天闻言,猛地抬起头,将手机迅速翻了个个:“没什么呀队长你看今天天气多好不如出去转转吧会有奇景和垃圾的!”

黄少天说完立刻僵住了:“不是队长,我是说,我是说有美景可以欣赏,或许可以做做捡起垃圾丢进垃圾桶的好事!快去吧队长我一个人很好不孤单!”
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脸上的标准职业假笑,叹了口气:“少天啊......我们都在担心你,最近你有些不在状态。”

黄少天有点惭愧的低下头,刚想说点什么,喻文州眼疾手快的夺过了黄少天的手机。

屏幕上是某乙女向手游的沙雕图

喻文州:??!

黄少天:!!!!!!!!!!!

“少天,”喻文州意味深长的说,“没想到你......”

“队长......”黄少天快哭了。

“没想到你也玩这个。”

黄少天:???????????

从此二人过上了一起捡垃圾pick野男人x的生活。

T.B.C.

少天:我们家队长  特别厉害  打游戏厉害肝游戏也厉害  还是个欧皇  一发入魂  好感度全满  有四个小号
文州:我不是  我没有

某乙女向游戏是遇见逆水寒  就不打tag打扰了

评论

热度(27)